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文件通知

【打印】

【字体:

关于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资格现场核查调整为线上核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16:53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调整为线上核查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时间

  考生资料上传时间:2022年9月20日8:00至9月29日18:00

  二、核查方式

  安阳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中的考生,请微信扫码登录线上审核系统(附件3)上传附件材料。所有材料上传完成后保存并提交审核,提交后所上报材料将不可修改,每位考生的手机号和微信号仅能上传本人资料,请认真核对上传资料。初审结论请关注“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或“安阳城乡建设”微信公众号通知。

  三、核查的材料

  (一)全科人员

  1.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2.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证明材料。

  4.诚信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二)免试人员。

  除提供1.2.3.4项材料以外,还需上传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相应的工作年限证明。详见《2022年度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85号)免试条件中所列资料。

  (三)增项人员。

  除提供1.2.3.4项材料以外,还需提供另一专业的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咨询电话:0372-5389217

  (微信识别二维码填报,一个号仅能上报一人材料)

关于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资格现场核查调整为线上核查的通知

                                                                                                                                                         2022年9月19日

安阳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xlsx

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