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让文明旅游为风景增色”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16:41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市住建局开展“让文明旅游为风景增色” 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这一重要论断,持之以恒开展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2024112日市住建局二十余名志愿者在仓巷街开展“让文明旅游为风景增色”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现安阳形象,强化宣传引导,促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志愿者张拉文明旅游宣传横幅,向游客发放《市民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游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摒弃不良习惯,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安阳美景添彩,为城市加分。


市住建局开展“让文明旅游为风景增色” 志愿服务活动


游客张先生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带火了安阳旅游,大量游客涌入也产生了诸如乱丢垃圾等不良现象,住建局志愿者的宣传让我很受启发,风景的美好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我一定会带动亲朋好友一起遵守文明行为规范,遵守旅游景区相关规定,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保护环境,不随意丢弃垃圾,遵守公共秩序,争做合格旅行者。”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接下来市住建局会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在城市建设领域积极宣传文明旅游重要性,为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