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设资讯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住建局工作评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0 09:18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住建局工作评议调研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传银带领市人大城环委一行对市住建局工作开展评议调研。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城环工委主任董国禄,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岳、市住建局总工程师程含君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住建局工作评议调研

       李传银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吴村输配站,实地察看了燃气安全日常监管、风险排查、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华强城小区,现场查看二次供水及物业监管工作情况。在安阳县(示范区)瓦亭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安置方案等情况。最后,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殷都区安钢六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对改造内容、工程进度、便民措施进行了现场了解。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住建局工作评议调研

        李传银主任指出,住建工作涉及城市建设方方面面,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要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制度保障,确保群众安全用气用水;要强化推进措施,紧盯项目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目标,务必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便民服务,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导向,突出精心、精细、精致的要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