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党建引领见实效为赢“口碑”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3-03-15 15:04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市住建局党组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开展的“八个一”活动,在住建系统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做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基层党组织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具有岗位特色、行业特点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带领周围群众干起来、拼起来、冲起来,为改善市政设施状况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引领见实效为赢“口碑”当先锋

市政污水运行保障中心基层党组织在首创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市政维护发展中心道路党支部在文昌大道、市政污水运行保障中心在首创污水处理厂、河南拓安市政公司机关支部在东风路雨污水管网改造现场等处,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开展了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见实效为赢“口碑”当先锋

市政维护发展中心基层党组织在文昌大道施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住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首先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部署要求等理论知识。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使党员干部坚定了党性原则,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日常工作中去的信心。随后,党员干部前往文昌大道与平原路交叉口、首创污水处理厂、东风路等处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党员干部有的进行认真记录数据测量弯沉值有的指挥沥青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展开作业,技术专家悉心分享工作经验,一线党员用铁锨修整沥青混凝土面层......,这既是一副紧张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又是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争做表率、紧贴实际、异彩纷呈的主题党日活动写照。

党建引领见实效为赢“口碑”当先锋

河南拓安市政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东风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建局党组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导党员干部在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建设和谐优居家园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进一步擦亮市住建局党建品牌把安阳建成路更平、水更清、天更蓝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