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文件通知

【打印】

【字体:

“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 安阳市住建局开展2022年度服务型执法“微宣传、 走基层”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5:35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10日安阳市住建局“微宣讲走基层”宣讲员闫冬和侯建带领局公用事业中心行政执法人员到安阳市多家底层商户现场开展2022年度服务型执法“微宣传、走基层”法治宣传活动。

要做到合法安全用气,树立正确的观念是核心前提。为帮助用户树立合法安全用气观念,宣讲员通过风趣幽默、简单易懂的法律知识现场讲解,及时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和亮点,细致讲解在日常住建系统公用事业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法、经验成效。安阳市住建局公用事业中心执法人员听完宣讲后,现场实践与运用,重点对安全气瓶、合规气源、安全软管、燃气报警器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与商户“零距离”沟通交流,为商户讲解安全使用燃气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商铺牢固树立燃气安全使用“红线”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维护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填补了群众关于燃气使用的法律空白,树立了安阳市住建局行政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