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设资讯

【打印】

【字体:

【细之又细 实之又实】市住建局对今冬明春供暖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6 10:11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全市市民群众温暖过冬,11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岳,总工程师程含君带队赴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我市2022年度今冬明春集中供热准备工作,局有关科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细之又细 实之又实】市住建局对今冬明春供暖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安阳城市发展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予鹏详细介绍了我市目前的供热准备状况和相关问题;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丽军对我市目前的供热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通过指挥调度系统,查看鹤壁热源供应能力、机组运行情况、热网调度系统的应用。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岳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集中供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安阳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好热源协同配合、统一调度工作;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做足做细设备巡检等工作,确保供暖期设备正常运转。二是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落实一线服务人员管理体系建设,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供暖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全力保障供热需求。安阳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要加强供热运行监测,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要坚持换位思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11月15日零时,全市所有用户温度必须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