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设资讯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召开迎接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09:21 信息来源: 点击量:

  8月2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岳主持,局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林州市水利局,各县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岳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做好迎接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工作的部署会的通知》,强调要牢牢把握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将专项审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按照资料清单认真准备各类材料,充分做好迎接审计准备。

  针对如何做好迎接审计工作,杨岳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此次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审计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主动配合省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住建局、林州市水利局要明确任务分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定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人,全力以赴配合此次审计调查,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明确、运转顺畅、务实高效。三要抓好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审计组的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所需资料和电子数据;对审计人员询问了解的相关事项和问题,要及时、如实说明情况,同时与审计组做好对接,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