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设资讯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落实“洹泉涌流”政策让人才居有所安

发布日期:2022-04-06 09:26 信息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安阳市农业科学院工程师贾楠给市住建局送来锦旗,感谢住建局严格贯彻落实“洹泉涌流”“一岗一房”人才政策,多方协调,为其成功申请一套人才周转房。

123.png

  “一岗一房”人才住房保障政策是我市贯彻全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决策。政策实施以来,全市住建系统积极发挥行业优势,站位全局,统筹谋划,多措并举,通过“免费住、购房补、分类办、一证通”等方式,着力打造安阳“聚才兴安、筑巢引凤”的金字招牌,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2021年,全市共筹备人才周转房1359套,1157人签约入住人才周转房,入住率达到85%,发放购房补贴120万元,营造了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围绕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大人才周转房统筹力度,着力加强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建立我市大型人才公寓试点,用实际行动办实事、暖民心,推动“洹泉涌流”人才计划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