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文件通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建筑企业发展事务中心关于催领2021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6 10:12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各建设工程企业、各位考生:
    现有菅丽敏等68名考生2021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未领取(人员名单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尽快领取,根据工作安排,自2022年1月1日起,实行每季度集中领取办法(即每季度最后一周),其他时间不予受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在安阳地区报名并通过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安阳市市民之家B0711房间直接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证书领取地点: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民之家B0711房间。
    三、联系电话:0372-5105060

    附件: 2021年安阳监理资格证书未领取人员名单.xlsx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