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建筑科技

【打印】

【字体: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施工现场建设新产品新技术入安登记的公示(2021)

发布日期:2021-01-05 09:21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全市各建筑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各建设(开发)、设计、施工、监理单位:

按照《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施工现场建设新产品新技术质量监管的通知》(安住建〔2019157号)文件要求,对施工现场使用的新产品新技术,按照“两随机一公开”的方法,实施准入登记与清出备案制度,定期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请社会对质量进行监督。

登记要求如下:

1.由新产品新技术生产单位(或委托单位)申请登记;

2.提供新产品新技术生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提供具有省级及以上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期范围内的检测报告(不超过登记日起一年内)

以上材料类型为原件及复印件(查看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申请登记的生产企业要加强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接受社会监督和行业监管。各级建筑工程质量监督部门要按照相关标准规范及有关规定,严格控制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区域及应用部位,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安阳市建筑节能材料企业产品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