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11-27 19:04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市政维护处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该处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议在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处党委书记朱兴旺带头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激情重温了当年入党时铮铮誓词,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市政管养事业统一起来,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炼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

  处属各支部代表六名同志重读各自入党志愿书,表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领悟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力推动市政管养事业新发展。要对照《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的各种问题,实现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市政管养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党规的敬畏心。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中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点燃了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按照“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战斗意志,积极投身当前的“创文”等各项工作中去,向处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