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工程处在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20 17:40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工程处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按照住建局党组统一部署,工程处选派19名同志参加了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把活动落实好,工程处及时召开动员会,处党委书记李庆书同志对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按照要求,工程处干部职工纷纷利用工闲时间、休息时间进行了学习,在全员学习的基础上,工程处10月11日上午,在工程处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60余人参加了单位组织的初赛活动。通过层层选拔,工程处选派19名同志参加了住建局组织的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芈欣获得一等奖,郝珊获得二等奖,高琳、李小飞、梁磊、臧永强、任栋森获得三等奖,工程处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力的促进工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