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9-07-02 09:55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安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27日,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3名离退休老党员、2名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组织在职党员与平安社区联合开展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进社区活动,大家冒雨劳动,雨越大干劲儿越大,为共建安阳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7月1日下午,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淬炼党性”党员集中培训主题党课暨表彰大会。大会主要进行了以下内容:第一项、肖敏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主题党课。第二项、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第三项、对“学习强国”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扬,第四项、为获得荣誉的人员颁发证书,第五项、离退休老党员发放学习资料;最后,由肖敏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勘察设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