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住建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2 11:04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市住建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高志起同志作重要讲话)

  认真总结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分析解决创建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创建工作,从严从实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731上午,在市民之家1002会议室,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局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高志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高志起同志指出,的文明创建重点开展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学习型单位建设着力提升道德文明素质;二是讲文明、树新风,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三是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学模范、好人、当好人;四是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精心组织“我们的节日”活动;五是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创建宣传。累计开展创建活动28项,这些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进一步增强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和示范引领,进一步夯实了我精神文明建设的基层基础,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还指出了创建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切实认真解决。

对于下步创建重点工作,高志起同志强调,要着重围绕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在业务开展中深化创建三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创建。要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狠抓落实,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把功夫下到平时,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努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我市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18年版)》,对下步年度创建复审工作进行具体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