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文明服务进工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2 10:59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市住建局志愿者向农民工朋友赠送的防暑降温物品

市住建局志愿者向农民工代表分发毛巾等物品

市住建局志愿者向农民工宣传依法维权、安全施工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朋友依法维权意识 ,强化农民工安全文明施工理念,关爱高温作业农民工,7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志愿者深入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展文明服务进工地活动,向在烈日酷暑下劳作的农民工送去了毛巾、香皂、白糖、绿豆、西瓜等消暑物品,向农民工赠送了《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建筑安全知识百问》等律、安全施工知识宣传品,受到广大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市第六水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项目,规划总用地168亩,项目总建设规模30万吨/日,近期建设规模10万吨/日,总投资3.3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可满足我市城市东部社会及经济快速发展的供水需求,而且将极大改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北关区、文峰区生活、生产供水状况和环境卫生状况。当天上午,市住建局志愿者一行20多人,顶着烈日,深入市第六水厂施工现场开展慰问活动。上午10时,烈日当空,酷热难耐。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市住建局志愿者代表市开发公建办主任朱晓东表示,农民工人师傅不怕苦、不怕累,为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市第六水厂建设辛勤劳作,很辛苦,是大家工作学习的榜样。赠送的西瓜、绿豆、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的《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和《建筑安全知识百问》等宣传资料,是市住建局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严格按照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单位代表市建工集团纪检书记马松林表示,非常感谢市住建局领导对农民工朋友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保质保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早日让我市东部市民用上干净卫生甘甜的丹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