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路在脚下 心在飞扬”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16:55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5月16日早6点半,我局三十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易园西门,开展“路在脚下 心在飞扬”健步走活动。

由于昨天刚下过雨,今早的空气清新湿润,早早到来的干部职工已经三两成群的开始热身活动。6点40分左右,随着领队人员的口令,加活动的职工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沿着易园1800米的步道开始健步走。空中飘来濛濛细雨,市住建局的旗帜随风飘扬,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有说有笑、相互鼓励、携手共进。领队人员不时通过喊口号等形式调整步伐,保持队型。有的同事落后了,大家就会降低速度,等待其跟上,不落下一个人。大家一边健步走,一边欣赏易园美景。在健步过程中,大家通过悬挂的提示牌,认识了不少植物;通过路边展板,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国学经典,在运动中收获了更多的知识。历经1个小时,参加活动的职工们顺利完成了2圈,共计3600米的健步走锻炼。

活动结束时,市住建局干部孟宪文很有感触地说:“今天的健步走活动只是一个体验,一个引领,希望大家通过健康的体育锻炼,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远离电子设备的依赖,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在今后的锻炼过程中,亲近自然,陶冶身心的情操。”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值得大家坚持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