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文明安阳 诚信同行”诚信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16:52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宣传诚信建设,推动城市建设快发展,510日早上我局30余名志愿者在市易园西门开展了“文明安阳 诚信同行主题活动

早上7点易园西门口正是人流量最密集的时间。我们的志愿者们拿着印有“文明安阳,诚信同行”字样的诚信宣传环保袋和住建局诚信建设倡议书分发给过往的市民,并向市民朋友宣传诚信的重要性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与市民朋友们在深入交流,耐心给市民朋友讲解诚信知识,场面十分火热。许多市民表示:环保袋宣传诚信形式很好,不仅可以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更能时刻提醒自己做个诚实守信的人。许多市民“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争做诚实守信公民”宣传条幅上签,承诺争做诚实守信的建设者、倡导者、传播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环保袋200个,诚信建设倡议书200余份。从现场市民朋友们的热情,宣传条幅的签,看到了我市为创建文明城市所下的决心。文明安阳,诚信同行。让我们心怀诚信,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民,共筑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