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举办优质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27 13:22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局机关优质服务水平,3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市民之家A702会议室举办“提升文明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优质服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市便民中心纪检组长刘志民同志主讲,局领导冯之丰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相关单位人员等90余人参加讲座

刘志民组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具体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优质服务的要求、行政机关优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等方面,通过讲道理、举实例等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了一场精彩讲座

局领导冯之丰同志高度评价了刘志民同志所做的讲座,他认为这场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大家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大家在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对我们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开展优质服务有很大帮助,将进一步促进局机关服务型建设,更好地优质高效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