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党建及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13:20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市住建局参与读书交流活动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引导局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多角度、多方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成长历程、人格魅力、高尚情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险、坚忍不拔的高尚情操,3月26日上午,在市民之家10楼1002会议室,市住建局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交流活动。局机关及同创单位2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纷纷交流了阅读后的心得体会。

上午9时,读书交流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阐述了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要求和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推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生活》的理由。随后,各单位推荐的10名发言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分别就书中的不同章节和侧重点进行了心得交流。一个多小时的读书交流活动中,气氛活跃而又热烈。有的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进行了解读,有的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与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思想进行对照剖析,还有的从现在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发展方向中反映习近平总书记的基层工作精髓。

在各单位读书代表的交流心得后,主持人对此次读书交流活动进行简明扼要总结,对大家深入研读、积极发言进行肯定表扬,并发出“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倡议,继续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自觉向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立足岗位务实重干,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