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人事教育

【打印】

【字体:

华润燃气先后到汤阴县国税局、龙安区国税局实地对先进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12 15:33 信息来源: 点击量:

 

 

学先进   补短板   促提升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新水平,努力打造华润燃气党建工作标杆基地建设。 12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沈庆伟,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先后到汤阴县国税局、龙安区国税局实地对先进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

沈书记一行认真参观了汤阴县国税局、龙安区国税局的文化建设和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龙安区国税局、汤阴县国税局分别就两局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所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沈书记指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我们现场目睹并学习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开阔了思想,深有感触和体会。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工作思路上、创新成效上认真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寻找差距,学习改进,弥补短板。积极借鉴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思想认识,打开新视觉,开拓新思路,不断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发展,努力打造华润燃气党建工作标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