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人事教育

【打印】

【字体:

关于更新住建局网站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流程图及公布证明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4 22:20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15年9月住建局权责清单在网站公布实施以来,根据省、市各级政府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省住建厅的相关要求,以及安阳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需要,结合工作实际,住建局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部分调整,取消、调整和移交了一批权力事项,并对各类证明进行了清理规范,现对住建局调整更新后的权责清单和各类证明清单予以公布。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以这次公布的权责清单和证明清单为依据,严格落实上级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规定,正确行使手中职权,大力推进依法行政、简政便民,千方百计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确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流程图.zip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权力清单.zip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责任清单.zip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