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人事教育

【打印】

【字体:

市住建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1 09:21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献身城建的工作激情,3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3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活动。

     当天上午,天空阴云密布、细雨蒙蒙,仿佛上苍也为英烈垂泪。 到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自觉站成整齐的队形。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两名职工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大家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三分钟,向烈士鞠躬致敬,以表达对烈士的无尽怀念和感恩之情。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瞻仰了英烈们的光荣事迹。纪念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的烈士遗物、一张张的珍贵历史图片、一卷卷的文献资料,所展现的革命烈士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深深地感染了大家,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理想信念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市住建局干部职工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岗敬业,自觉献身我市城建事业,努力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