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住房保障

【打印】

【字体:

区棚改一线指挥部组织召开新建棚改项目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2-20 15:25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月17日全天,区棚改一线指挥部在西南片区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建棚改项目政策培训会。市棚改办主任刘斌、区棚改一线指挥部指挥长李净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刘斌、李净、杨剑及区国土局、规划分局、住建局、棚改办等单位同志,针对棚改政策、手续审批流程、项目运作模式、安置和拆迁工作、资金测算和申请、棚改优惠政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和讨论,并对各乡办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了一些好的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
        李局长要求,各乡办要每周召开一次工作碰头会,提前做好功课,及时发现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早部署早解决,积极稳妥的推进项目建设。
        刘主任强调,棚改工作的原则要求大家做到公平、公正、政策统一。各个项目责任单位要分工明确,要有宏观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中要有信心,要站在广大群众的角度去考虑和解决问题。只有这样拆迁工作才会得到老百姓的认可,拆迁工作才会更快更好进行。
        参加单位有市棚改办、区城建指挥部、区住建局、区国土局、区规划分局、区棚改办、文明办事处、中州办事处、太行办事处、涉及棚改项目的村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