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人事教育

【打印】

【字体:

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业务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5 20:33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15年我省建设工程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仍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定办法。通过全省统一组织的业务考试并合格者可以参加建设工程高级工程师评审。考试成绩合格当年参加评审有效。现将2015度河南省建设工程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业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专业

2015年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业务考试共分4个专业:

   1、工程管理(包括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质量安全监督、工程质量检测、标准定额、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咨询);

2、工程施工(包括包括建设施工、建设监理);

3、工程规划设计(包括建设科研、建设勘察、建设设计、建设规划、风景园林);

4、测绘

考生选择的考试专业须与参加评审的专业一致。

 

二、报考办法

2015年我省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业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5年8月14日至9月24日下午 18:00止。

   考生可在上述时间内登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htpp//rsjyc.hnjs.gov.cn)“河南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业务考试报名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同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求:宽高比大致为3:4左右的免冠大头近照,文件小于500k,上传照片格式bmp、jpg、gif三种,照片不能有严重变形,也不能上传身份证扫描件、艺术照等。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63216887,13939003698

报名成功后打印网上报名表并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

  (二)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9月23日—9月25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   点:中储粮大厦三单元7楼710房间(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商务东五街交口,商务内环路28号)

联 系 人:芦超、郭文清 

联系电话:66228747

确认时须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需加盖单位公章),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行确认;可以委托他人代为确认,受托人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方能确认,并交纳100元考务费。

确认信息的内容主要有:姓名、性别、报考专业、单位。

(三)准考证打印

确认并缴费成功后,可于9月28日上午8:00—10月11日登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htpp//rsjyc.hnjs.gov.cn)“河南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业务考试报名管理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5年10月11日(周日) 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考试结果查询

    10月15日以后登陆“河南省职称网(hnzc.gov.cn)”查询。并登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htpp//rsjyc.hnjs.gov.cn)“河南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业务考试报名管理系统”自行打印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合格方可参加资格审查和评审。

 

附件:确认报考信息委托书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

河南省建设工程高评委办公室

2015年8月14日

 

 

   

  

附件

 

确认报考信息委托书

 

   本人因             原因,不能前去现场确认建设工程副高业务考试报名有关信息,特委托      前去办理本人业务考试报名需确认的姓名、性别、报考专业、单位等信息。请予以办理。

 

附:1、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人(签名):     

                               年       月     日